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女子迷恋帅哥失身 同居三天被骗走3万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18 06:45:14 字号:TT
    早报讯 即墨29岁的王女士在网上结识一名北京的“能人”,两人一见如故,在一起住了3天后,这名“能人”以帮王女士堂弟解决工作为由,骗走3万元钱后消失。记者昨天从即墨警方获悉,经过缜密侦查,民警在济南将骗子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网上结识个“能人”

    “他长得这么帅,真没想到竟然是个骗子。”据介绍,今年7月份,王女士在网上聊天,结识了26岁的网友李某,李某自称是个“能人”。通过几天交流,两人就开始无话不谈。在聊天过程中,王女士说起堂弟江某一直没找到好的工作,生活很不如意,王女士想让李某帮忙找份好工作,李某很爽快地答应了。

    过了几天,李某和王女士说,他要从北京到青岛出差,想和王女士见个面,王女士当即就答应了。见面当天,王女士亲自到青岛火车站接站,当高大帅气的李某出现在王女士面前时,王女士眼前一亮,觉得这就是自己苦苦等待的“白马王子”。李某在青岛住了3天,王女士全程陪同,并且吃住等所有费用都是王女士买单。

    骗走3万元玩“失踪”

    在相处3天时间里,李某多次拍着胸脯说,王女士堂弟工作的事肯定没问题。李某走后,两人在网上聊得更加火热,很快明确了恋爱关系,在以后的几个月里,王女士多次邀请李某到即墨,并将李某介绍给自己的父母及亲戚朋友,王女士的父母及亲戚朋友对李某也都很认可,王女士对李某更加爱慕。一天,李某对王女士说,家里有急事需要钱,现在想回家看看,可是身上没有钱,王女士觉得李某的家人以后也是自己的家人,就毫不犹豫地给李某拿了1万元钱,李某拿到钱后说家里急等着钱用,第二天就走了。

    又过了几天,李某打电话给王女士说她堂弟找工作的事需要处理关系,王女士随后就给李某打过去1万元钱。又过10多天,李某又说,领导收到钱后,挺犹豫的,要是再给领导1万元钱,肯定就把事办了。王女士听后,二话没说,又给李某汇去1万元,李某收到钱后,对王女士说,你就等着好消息吧,从此再无消息。王女士打对方电话,一直关机。

      电话一直关机起疑心

    先后给了李某3万元后,王女士发现李某上网的次数越来越少,手机也经常关机,打电话的次数也比以前少多了。偶尔一次通话,李某都以忙为由搪塞。当问起江某的事时,李某总是说快了,马上就办好了。王女士让李某到即墨玩,李某也说没时间。

    11月11日,王女士又打电话给李某,结果李某手机关机。王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王女士曾发现李某来时的车票是从济南买的,最后一查,连李某的银行卡也是济南的,这一切引起了王女士的怀疑,随后她向警方报案。即墨警方根据王女士提供的聊天记录、车票、银行卡等信息,迅速锁定李某就在济南某小区附近,经架网守候,于王女士报警第二天,在济南市某小区将李某抓获,骗取的3万元钱被其挥霍一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