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泼妇为省1元抓花女公交司机脸 骂一路引众怒 

来源:大众网-- 2013-11-18 15:36:16 字号:TT

    “你看看这脸给抓的......”当同事们你一言我一语地投来同情的目光时,李维娟摸着脸上被抓伤的痕迹,委屈地笑了笑。

    “近日,温馨巴士巾帼线路女驾驶员李维娟师傅驾驶着鲁U98721公交车行驶至枣园路站时,一名妇女带着一个十一二岁的男孩上车,只投了一个人的钱。李维娟见男孩超过了1.2米,就按照公司规定要求该乘客补票,并给这名乘客做了解释。”日前,温馨巴士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我当时告诉她,孩子超过1.2米之后,上车打卡收费8角,投币收费1元。”李维娟说,结果那名妇女一听就来气了,不住声地对自己骂骂咧咧的,到佳乐家站下车时,还走上前来边骂边用手去抓她的脸。

    车上其他乘客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那名妇女。监控显示,还有一位乘客走过来拖住这名妇女并指责她。

    据介绍,还有不少乘客表示,“姊妹,赶紧报警!需要证人的话 ,留下我的电话号码 !这个人真不讲理!”这位妇女见状才收手,嘟嘟囔囔地下了车。

    李维娟脸上留下了好多被抓伤的血痕。

    “开了十几年的车,我还是头一回遇见这种事。当时真是感觉委屈,但我知道要忍住,不能还手。我要为全车乘客着想,一是安全第一,二是不能耽误大家的时间。”事后李维娟说。(记者 周晋华 通讯员 毕蕾 王淑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