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国考准考证18日起开始打印 酒店经济房已满员

来源:大众网-- 2013-11-19 12:30:38 字号:TT

    经济房都满了……18日下午,在山东国考QQ群中,一群考生开始抱怨。18日,2014年国考开始打印准考证,打印完准考证后,不少考生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按照准考证上的考点来订房间,到下午时,一些经济型酒店满员,钟点房的预订也被酒店宾馆无情拒绝。

    根据安排,从11月18日起,2014年国考准考证开始打印。山东考生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打印,网址为。考生登录网站后,进入准考证打印登录界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点击“登录”进入打印准考证页面,然后点击页面左侧的“打印表格”即可打印准考证。如报名序号丢失,可通过登录界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功能找回。

    而在国考QQ群中,上午还是众多考生晒考点、求考伴、晒宾馆信息,下午2点多之后,订不到房间的抱怨开始陆续出来,有的考生抱怨一二百元的经济房都没了,有的考生则打了一圈考点周边宾馆酒店电话,结果全是徒劳。(记者 刘雪莲)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