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菜园子里种菜院墙突然倒塌 六旬老太被活埋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9 05:19:57

菜园子里种菜院墙突然倒塌 六旬老太被活埋

    下面的这件事,依然跟安全有关,60多岁的孙克章老人,刚刚经历了生命中最绝望的时刻,相伴几十年的老伴,因为一堵墙,永远的离开了他。

    提起事发的那一幕,60多岁的孙克章失声痛哭。当时自己和老伴在菜园子里种菜,身边的墙突然倒了。老伴被活生生得压在了下面。悲剧发生在11月22号上午九点多,短短一秒钟的时间,孙克章和老伴刘菊香生死两别。事发的经过,被附近一个监控拍了下来。

    事发后,110、120赶到现场,用工地上的挖掘机,把刘菊香挖了出来,可惜老人已经停止了呼吸。孙克章说,老伴刘菊香今年62岁

    ,身体很好,在这里种菜,是为了供给一家人的生活。谁都想不到,会有这样的悲剧发生。老人的家属陆续赶到现场,可事情处理起来并不简单。肇事一方的责任人,迟迟不露面。一墙之隔的工地,也不愿承担责任。

    一墙之隔的工地,到底在干啥?事发后家属打听到,这边是一家名叫朝阳置业的开发商在盖楼,事后现场的挖掘机、打桩机都停了下来,但工人还在。那就过去问问吧。工人说,他们也不知道自己给谁干活。通过多方联系,记者终于找到了青岛朝阳置业的薛经理。

    薛经理把责任推给别人,又不愿提供对方的联系方式。现在老人尸骨未寒,却没有一方主动出面承担责任。这让家属既气愤又无奈。事后,区安监局曾介入调查,记者随后来到区安监局了解情况。付科长说,事发时开挖掘机的司机姓王,已经被公安部门控制。根据初步调查结果,肇事责任方就是青岛朝阳置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