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打车忘带钱的哥不收了 乘客表感谢帮其充话费

来源:大众网-- 2013-12-10 07:21:54 字号:TT

    近日,网友“兔小鱼”发布微博称,12月6日晚10点左右,她乘坐一辆出租车回家时,发现忘了带钱包,就想让家中老人给送钱来;出租车司机知道后,告诉她为了不折腾老人,就不收车费了。

    12月9日下午1点左右,记者联系到了微博网友“兔小鱼”,她跟记者说:“上周五晚上的时候,我工作加班到很晚,下班后就急急忙忙打车往家赶,可是快到家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走得太急钱包落在公司了。当时就想让家人给我把钱送出来,于是就给家人打了电话。”

    出租车司机听了她打的电话后,表示可以不要车费了,该网友说道,“出租车司机听到了我打电话的内容,就问我是不是需要家中老人来给我送钱,我回答是以后,他接着就摇着头说不用给钱了,怕折腾到老人,并且告诉我可以回家了。我当时觉得很不好意思,就跟司机要他的银行卡号或支付宝号码,想回家以后把钱转给他,但是他都没告诉我。”

    在该网友的执意要求下,这位司机最终说出了自己的手机号,网友“兔小鱼”说道:“到了周末晚上,我给这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充了一些话费,并给他发了个短信,表达了自己的谢意。我跟家人都非常感谢那位出租车司机,他的做法让我觉得这个社会还是很美丽的。”

    记者了解到,这位好心的司机来自迪生出租车公司,12月9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联系到了这位好心司机崔师傅。

    崔师傅告诉记者:“那天我听到那女孩在电话里说,要让家中老人下楼来送钱,就怕折腾老人,就赶紧告诉她不要钱了。而且本身车费也不多,只有十几块钱。”

    让崔师傅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女孩最终给他充了话费表示感谢,崔师傅说:“没想到这个女孩这么客气,让我深受感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