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国家物资储备局青岛疗养院改建 欧式风格鲜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任俊峰 2013-12-13 10:28:29 --字号:TT

国家物资储备局青岛疗养院改建

现状照片

国家物资储备局青岛疗养院改建

新建建筑透视图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 国家物资储备局青岛疗养院近日将启动改建工程。12月13日,青岛市规划局网站公布了项目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国家物资储备局青岛疗养院位于市南区香港西路43号,国家物资储备局青岛疗养院院内。本项目为国家物资储备局青岛疗养院原有锅炉房拆除改建为综合楼项目。原有建筑为建于20世纪70年代的两层锅炉房建筑,现状破旧不堪,存在安全隐患。该项目公示时间为2013年12月13日至2013年12也19日。(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