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双星花35亿搬迁6家子公司 建绿色轮胎生产基地

来源:大众网-- 2013-12-13 14:00:49 字号:TT

    青岛双星()相关子公司启动搬迁工作的议案终于尘埃落定。青岛双星12月11日公告称,公司将下属的位于黄岛区的轮胎公司、铸机公司、橡机公司、锻压公司、环保公司、电子公司等6家全资子公司,搬迁至黄岛区董家口经济区,建设绿色轮胎智能化生产基地。

    记者注意到,项目占地1200亩左右,总投资35亿元。其中,项目建设投资为32亿元,其中工程费用28亿元,土地出让金、设计费等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5亿元,预备费1.5亿元。而资金来源中企业自筹资金占20%,银行贷款及其他方式筹资占80%。这也是柴永森由青岛海尔“空降”至青岛双星主政后的第一项巨额投资。

    青岛双星在今年9月公告了《关于公司相关子公司启动搬迁工作的议案》,称以相关子公司搬迁为契机,进行产业升级改造。

    11日的公告显示,2017年项目完成。项目投产后,形成年产绿色全钢轮胎500万套,绿色半钢轮胎1000万套的能力。(记者 王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