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临产孕妇无奈流产 平度妇幼:查不出畸形正常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8 04:07:29

临产孕妇无奈流产 平度妇幼:查不出畸形正常

    经过平度人民医院和青岛妇幼保健院的再三确认,刘龙和祝平的孩子不仅患有唇腭裂,而且心脏也是畸形的。医生的诊断就像是晴天霹雳,震碎了夫妻俩的心。接下来,该怎么办?

    十月三十号凌晨,祝平已经有了生产反映,可是作为父亲的刘龙,却不得不在同意流产的协议上签了字。他们的第一个儿子,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

    沉浸在失去孩子的痛苦里,夫妻俩一直在苦恼,为什么直到最后,才检查出孩子患有先天性疾病?孕期长达9个月的产检,难道一点没有发现端倪吗?这中间的问题,究竟出在哪?

    在平度妇幼保健院,祝平一共做了三次彩超,一次是怀孕初期,一次是怀孕中期,最后一次在十月二十三号,距离预产期不到十天,三张报告单上都没有显示胎儿异常。而仅仅过了五天,平度人民医院的彩超检查,就出现了不一样的结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