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临产孕妇无奈流产 平度妇幼:查不出畸形正常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8 04:07:29

临产孕妇无奈流产 平度妇幼:查不出畸形正常

    刘龙认为,是医院的漏诊造成了自己和妻子心灵的创伤,对于逝去的孩子,医院应该承担责任。那么,一直为祝平做产前检查的平度妇幼保健院,对此又是什么态度?胎儿的畸形,是漏诊导致的失误吗?

    孩子在妈妈的身体里,呆了将近10个月,没想到最后母子俩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这种悲伤不是一般人能体会的,在人们看来,检查胎儿畸形是产检最基本的项目,而唇腭裂,为什么在几次产检当中都没有查出来?这是刘龙一家最不能理解的问题。

    在祝平回老家坐月子的时间里,刘龙曾多次找过医院,想问个明白,可得到的答案却让他根本无法接受。

    作为一家一级甲等级别的妇幼保健医院,检查不出胎儿畸形竟然是正常现象,这让刘龙无法接受。为了弄明白院方的意思,记者和祝平刘龙夫妻俩再次来到平度妇幼保健医院。

    记者本想从医院方面了解到更为专业的解释,可这位副院长在请示了院长之后,竟把记者赶出了门外。大约二十分钟后,刘龙也从办公楼走了出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