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小哥派出所门前作案 开铲车撞门头房倒沥青

来源:QTV-今日 2013-12-19 04:10:00

派出所门前公然作案 铲车撞坏门头房还倒沥青块

     见到公安局、派出所,犯罪分子那肯定是得躲着走啊。可是今天凌晨,在李沧区永清路派出所门前,一辆大铲车却明目张胆地冲向了一家五金店。是谁这么嚣张呢?

    这是今天凌晨3点26分,振华路上的一家五金店的监控拍下的视频。画面中,一辆大铲车直接顶在了五金店的门头上,不仅摧毁了卷帘门,还倒了一堆沥青块。铲车随后离开了现场,整个过程只有一分多钟。而这家五金店三米开外,就是永清路派出所。

    是谁这么嚣张,在派出所门口公然作案呢?店主说,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两次破坏都发生在凌晨3点26分,难道是一伙人干的吗?店主就住在附近,今天凌晨事发时他正在睡觉,听见响动赶紧跑去派出所报案。

    110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刻安排附近的巡逻民警寻找这辆铲车。可是找了半个小时,也没有发现踪迹。店主说,骑摩托车的人戴着头盔,开铲车的人也拍不清楚。自己平时小心经营,没有与人结怨。到底是谁要跟他过不去,店主没有一点线索,只能望着被破坏的店面发愁。

    记者了解到,该案已经构成刑事犯罪,民警正在全力侦破当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