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到医院打吊瓶 路上发病猝死

来源:QTV-今日-- 2013-12-20 05:20:07 字号:TT

老人到医院打吊瓶 路上发病猝死

    今天早晨7点半左右,在龙口路一间花店门口,一位老人突发心脏病,120急救车赶到时,老人已经停止了呼吸。

  在青大附院急诊内科的抢救室内,几位医生竭尽全力也没能挽回老人的生命,此时他的老伴早已泣不成声。

  老人说,他们家住在鱼山路,平常都是自己陪着老伴去医院,今天由于她临时有事,老伴又不愿意麻烦儿子,就自己出门了。据她推测,老伴是7点半左右走到龙口路上的,可能是突然感觉难受,就坐在了一间花店门口。当时花店还没开门,而路过的行人可能以为老人是在休息,就错过了最佳抢救时间。一直到8点40分左右,一位细心的路人发现不对劲,这才拨打了120。

  冬季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季节,而清晨又是易发时段。记者在青大附院急诊室看到,前来就诊的有一多半都是老年人,其中不少人都是因为冬季晨练而导致病发。

  此外医生建议,老年人在出行和锻炼时,最好能与人结伴同行,这样万一发生意外,互相都能有个照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