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猝死麦当劳卫生间马桶上 警方已排除他杀

来源:东方早报-- 2013-12-17 15:44:14 字号:TT

  昨天上午,麦当劳华山路店内发现一名死亡女子,随后事发门店短暂停业。据警方消息,经初步勘察,确认该女子系猝死,已排除他杀,目前其身份尚在确认中。

  事发的麦当劳快餐店位于华山路1988号,为24小时营业。昨天9时许,一名女子被发现在该店的卫生间内死亡,年纪约为30多岁。据了解,死者当时坐在马桶上,上身穿黑色大衣,下身穿棉毛裤。随后,刑警、法医赶到。10时40分许,殡葬车将女子遗体抬走。事发后,麦当劳店在门口贴上了“由于停电,暂停营业”的字条。该店一名工作人员称,该餐厅于当日11时多恢复营业。

  据警方介绍,由于死者随身并无身份证件,暂时无法确定其死因。目前,警方正在寻找死者的家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