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乘客头撞女公交司机 致其鼻骨断裂(图)

来源:今日-- 2013-12-22 08:11:56 字号:TT

醉酒男乘客头撞女公交司机 致其鼻骨断裂

醉酒男乘客头撞女公交司机 致其鼻骨断裂

醉酒男乘客头撞女公交司机 致其鼻骨断裂

    昨天,《今日》栏目报道19号下午5点半左右,一位醉酒男乘客带无齿锯坐公交车,公交司机陈师傅善意提醒反遭其头撞,导致鼻骨断裂,满脸是血。事情发生已经过去两天了,打者人的酒也早该醒了,但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当面向陈师傅道歉。

    因为鼻子肿得厉害,这两天陈师傅一直输液消炎,预计明天才能手术。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了,但回想起当时的情形,陈德红仍觉得让人难以置信,更觉得委屈。

    监控显示,男子先是向后一退,趁陈德红不注意,猛地用头撞上了她的脸后,拎着无齿锯下车跑了。陈德红说,217路车往返于团岛与台东间,她每天至少要跑7个来回,劳动强度可想而知。因途径39中、15中、42中等多所学校,高峰时段乘客多是学生,对学生们的乘车安全她也特别在意。没想到,自己一句善意的提醒却招来对方的痛打。

    陈德红说,事发后目击者提供线索,打人男子就住在团岛附近,今年60多岁。然而,事情发生后,对方一直没和她联系,就连住院费也是自己从公司借的。

    陈德红说,因老公失业在家,儿子刚参加工作,家里的积蓄并不多。目前,她已做完法医鉴定,具体结果下周二就会出来。

    宏达巴士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像陈德红这样,公交司机遭乘客打骂,这已是本周内的第二起了。

    对此,司机们纷纷表示,提高服务质量是司机本应做的,但同时他们也希望乘客能相互理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