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惊现3米高白巧克力城堡 重达1.5吨(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25 13:38:25 字号:TT

青岛惊现3米高白巧克力城堡 重达1.5吨

    法国巧克力城堡来青岛了!昨天,16件用巧克力制作的动漫玩偶现身奥帆博物馆,其中由法国设计师设计,手工制作的重达1.5吨的巧克力成为本次巧克力展览中的亮点。据悉,这是巧克力概念的主题展览首次亮相青岛。

    昨天,巧克力城堡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这座白色巧克力城堡高度约3米,长2.5米,宽2米。“整座巧克力城堡采用了哥特式建筑风格,使用狭长的尖塔突出欧洲的建筑风格,仅巧克力原料就使用了1.5吨。由15名雕塑师耗时1个月制作完成。 ”活动主办方告诉记者,巧克力城堡使用从法国进口的纯巧克力制作,设计师通过整体塑形后雕刻而成。除巧克力城堡外,记者看到,现场还有使用巧克力及食用色素制作的卡通动漫玩偶。 “5个小黄人取材于目前火爆的电影《卑鄙的我》,制作了其中5个主角,每个小黄人使用了20公斤到50公斤不等的巧克力。 ”据主办方介绍,还有龙猫、哆啦a梦等10个卡通玩偶采用巧克力制作。16件卡通玩偶共使用了约3吨巧克力。用巧克力还原动漫世界,让小朋友们零距离接触又炫又酷的巧克力梦幻世界。(记者 汤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