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现百名圣诞老人 上门送礼物惊呆男娃(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25 13:38:00 字号:TT

青岛现百名圣诞老人 上门送礼物 惊呆男娃

青岛现百名圣诞老人 上门送礼物 惊呆男娃

    昨天下午2时,在青岛31路车总站,乘客一上车就看到了“圣诞老人”驾驶员,还收到了导乘员送上来的圣诞礼物——“平安果”。昨天,交运集团温馨巴士联合青岛妈妈网推出“爱心圣诞”活动,不仅开出“圣诞公交”车,还组织100名员工扮作做圣诞老人,给全市200多个孩子送惊喜。

    比拼 最高圣诞老人近两米

    昨日早上8时30分,在交运温馨巴士王村路场站,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老人大比拼正在进行着。30多个驾驶员、调度员、导乘员扮成的圣诞老人各显神通。穿上红色的圣诞衣,戴上圣诞帽,挂上白色的胡子,腰上系上黑色腰带,变身之后的几个人左瞅瞅右看看,大家都乐开了花。

    记者注意到,一个大高个突兀地站在人群中,原来这名 “最高圣诞老人”赵玺身高1.98米,今年21岁,是温馨巴士的稽查人员。而“最像圣诞老人”名叫任书民,同时也是“最老圣诞老人”,今年50岁,是后勤人员。他笑呵呵地说:“这里面数着我最胖,所以像圣诞老人。 ” “快看!那儿还有个圣诞姑娘! ”圣诞衣变成圣诞裙,白色的胡子也变成白色的麻花辫,这名“最可爱圣诞老人”名叫衣俊鑫,是温馨巴士的管理人员。

    敲门 白胡子爷爷送出礼物

    上午9点,第一批5名圣诞老人出发了,他们要为25名孩子送上圣诞礼物。一名圣诞老人和一名导乘员组成一队,分别前往各个区市,入户到家。记者跟随任书民,先后来到两名小朋友的家中。 “叮铃铃叮铃铃! ”一开门,门口竟站着一个白胡子老爷爷,家住浮山后的这名1岁半小男孩一下子惊呆了,眼睛瞪得老大。

    任书民先把捧着的彩色球递给小男孩,再动手将一个简易帐篷搭起来。帐篷是六角形,任书民蹲着将支杆一根根插进帐篷,再钻进去把顶端固定,一番折腾之后任书民已经大汗淋漓。帐篷组装完成,小男孩也好奇地凑上前,把手中的彩色球一股脑丢进帐篷中,跟圣诞老人玩起了彩色球,任书民离开的时候小男孩还依依不舍地挥了挥手。

    另一户人家住在南京路,家中有名两岁半的小姑娘,这个小朋友倒是一点也不认生,见到了圣诞老人,一边咧嘴笑一边大声地说了好几句“谢谢爷爷!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一次任书民的动作更加麻利,短短五分钟,就变出了一个六角帐篷,小女孩迫不及待地钻进帐篷,手拿两个小球撞来撞去,还自己动手把帐篷的拉链拉了起来,“收到礼物开不开心? ”小姑娘使劲儿点了点头。

    上车 公交乘客收到平安果

    “圣诞老人来开公交车啦! ”下午2时,在31路总站,不少路人过来围观,一名驾驶员已经“整装待发”,车上还载着一名“圣诞姑娘”。车缓缓开出,到了站点,上车的乘客先是愣了一下,继而都被逗乐了,投币之后还忍不住再看两眼司机师傅。车厢里贴满了雪花、彩带和小铃铛,圣诞姑娘为每个上车的乘客分发苹果,“平安夜要吃平安果! ”不少乘客还拿出手机拍下了这温馨的一幕。

    据悉,这次温馨巴士组织工作人员为200多个小朋友送惊喜。选定的这些家庭一部分通过青岛妈妈网报名,一部分通过电话报名。“从上周五开始,报名电话就响个不停,我们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每个区都分配了名额。 ”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介绍。(记者 田璐 见习记者 孙笑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