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6家KTV每月请老人免费唱歌一次 不含法定假日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02 12:28:10 字号:TT

  日前,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和市老龄办联合发出公告,宣布在去年试点16家娱乐场所参加“老年人免费娱乐”活动的基础上,2014年将再增加20家娱乐场所。届时,全市老年人可免费参加活动的量贩式KTV娱乐场所将达到36家,从而更加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自去年5月我市启动量贩式KTV“老年人免费娱乐”活动以来,全市已有10378名老年人从中受益,娱乐场所也获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据了解,参加2014年“老年人免费娱乐”活动的20家量贩式KTV娱乐场所大都是青岛市 “娱乐场所经营服务规范单位”和“旅游娱乐标准化单位”,其音响设备、装修装潢、经营服务等在我市都是一流的,且均地处交通便利的繁华地带,使老年市民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和市老龄办还对新增的20家娱乐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自2014年起,每个月第一个周的周二下午2时至5时,年满60岁、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的老人均可在全市36家量贩式KTV中参加“老年人免费娱乐”活动,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活动时间顺延至第二周的周二下午。(记者 王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