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将重点道路翻修一遍 涉80余条春节后启动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5 05:40:42 字号:TT

    市城乡建设委主任刘建军在报告中提到,2013年全市建设投资1273亿元,比2012年同比增长5.2%。几个较大的民生及建设重点项目也完成了预期目标。“去年全市危旧房改造达到了1.7万户,长达23公里的重庆路在年底前实现了主线通车,杭鞍高架桥内蒙古路下桥口的接线工程基本完成。”刘建军特别提到了重庆路通车等重点工程,在去年年底前实现了双向10车道主线通车后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大便利,而杭鞍高架桥内蒙古路下桥口的接线工程也即将开通。此外,在青岛各海水浴场的管理方面明确了主管部门及主要职责。

    刘建军表示,对“三民”活动期间市民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市城乡建设委会积极落实处理,并为2014年的工作作出打算。2014年,全市预计全年建设方面包括勘探、房地产等投资将超过1300亿元,在将要进行的主要工作中,刘建军提到,今年我市还将加大住房建设,危旧房改造方面将启动7000户棚户区和3000户农村危旧房的改造计划;城乡统筹方面也将加快新农村社区的建设;对全市目前存在的道路颠簸、坑洼不平状况,也将用三年时间将重点道路翻修一遍,预计今年涉及的80余条道路翻修工作将在春节后启动。

    而在胶州湾岸线保护方面,刘建军介绍,胶州湾全长有203公里,2013年已经完成了11.2公里的整治,今年将在确定胶州湾保护岸线的基础上,在胶州湾沿线建立环湾慢行系统,通过观光路线和环湾绿化道划出一条天然的保护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