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跨坐阳台窗口欲轻生 被民警一把拽住(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8 06:12:34 字号:TT

女子跨坐阳台窗口欲轻生 被民警一把拽住

    早报讯 穿着睡衣的女青年跨坐在6楼的阳台窗户上,情绪激动地跟母亲大声争吵,随时可能纵身跳下。楼下的邻居们看着干着急,帮忙拨打了110报警求助。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镇江路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仲和路事发现场,悄悄进入6楼女青年家中,让女青年母亲转移她的注意力,抓住机会一把拽住女青年的胳膊,将她拖回。据女青年母亲事后称,两人只是因为一点生活琐事发生矛盾,女青年一时赌气才会做傻事。

    睡衣女跨坐6楼窗口

    “在仲和路2号附近的6楼窗口坐着一名女青年,她好像有什么事想不开,跟屋里的人大声争吵,还吵吵着要跳下来。”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市北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立即指派镇江路派出所110民警孙鹏和李裕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这名女青年身穿睡衣,跨坐在6楼阳台的窗口处,手里拿着手机,民警在楼下就能听到她和屋里人的争吵声。此时窗外面下着小雨,女青年稍有不慎就可能从窗口坠下,李裕庆在楼下疏散了围观的市民,向楼上喊话,劝说女青年不要做傻事,孙鹏则悄悄上到6楼,找到了这户居民家。

    及时出手拽回轻生女

    孙鹏没有贸然冲进屋内,而是轻声敲开了这家的房门。他从女青年的母亲处了解到女青年已经26岁了,只是因为生活琐事跟母亲赌气,一时冲动才会爬到窗口威胁要轻生。孙鹏在门口等了几分钟,这名女青年冲着母亲大喊“你不要管我,你会后悔的”。孙鹏趁着女青年注意楼下民警的空当,悄悄靠近阳台,寻找营救机会。这时女青年伸出胳膊指向母亲大喊,孙鹏抓住机会,牢牢抓住了女青年的胳膊,她的母亲趁机上前抱住了她的腰,将女青年从窗台上救了下来。女青年被救下后情绪仍然不稳定,还要再次打开窗户轻生,被民警及时制止。

    民警了解到,女青年是家中独生女,前天晚上上夜班,回家后换了睡衣正要补觉,可能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因为一点生活琐事,跟母亲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一怒之下爬上窗户欲跳楼。在民警的耐心说服开导下,女青年逐渐冷静下来,表示再大的事也不会再拿生命开玩笑。家人对民警及时出手救援表示感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