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亲弟弟写小字报贴满小区 兄弟心结难解开(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1-09 07:11:57 字号:TT

亲弟弟写小字报贴满小区 兄弟心结难解开

亲弟弟写小字报贴满小区 兄弟心结难解开

亲弟弟写小字报贴满小区 兄弟心结难解开

    下面这件事,说起来有些荒唐,很多人在小区,都曾见过小广告什么的,可最近这段时间,五十多岁的周文秀家附近却贴满了小字报,上面的内容说的全是他的家务事,谁干的?做这事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电线杆,广告栏,墙根下,宜阳路41号附近的这个小区里,到处贴满了一张张小“字报”,矛头直指周文秀,不一样的内容,却满含着一样的指责甚至仇恨。

    什么,贴这些充斥着侮辱性言辞小字报的人,竟然是周文秀的亲弟弟?

    宜阳路的这处居民楼,其实是周文秀母亲的家,自从冬至那天,小字报第一天出现开始,77岁的老人,精神一天比一天紧张,甚至接近了崩溃的边缘。

    报仇?大哥周文秀说,其实,自己和二弟之间的梁子,二十年就已经结下了。当年,二弟结婚生子,一直跟岳父他们住在一起,因为村里拆迁,二弟一家想要搬回父母家住,可小套二的房子,根本住不下那么多人,因此,父亲并没有同意。

    不知是不是怨恨自己当年的阻拦,从此之后,二弟跟自己没有了任何联系,直到去年1月15号,父亲生病住院。

    之后的日子,仿佛又恢复了平静,二弟也经常回家探望老人,可去年8月8号,父亲突发热射病去世。

  身为大哥,周文秀下面还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除了周文秀,其他的兄弟姐妹人并不赞同海葬,可因为这件事,不止二弟,小弟和小妹都跟他翻了脸。

  大哥周文秀觉得,为了葬礼的事,弟弟当着母亲面摔手机,摔暖瓶,实在有些过分,为了维护母亲,他跟三弟和妹妹起了冲突,可也就是从那时候起,几个弟弟妹妹就不再跟他来往,小字报也开始满天飞。

  现在的周文秀,可以说是上有老下有小,自己一家的事情闹得满城风雨他也很不愿意,他现在就希望能还母亲一个清静,也不想影响到孩子。那么,事情真像他说的那样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