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临近春节机票价格涨声一片 热门城市涨至9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10 05:23:2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9日讯 虽然现在距春节还有3周的时间,在火车票抢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的同时,回家过年的机票价格也开始节节攀升。据了解,下周(2014113日——2014119日)青岛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受春节影响,票价开始攀升,热门城市机票开始紧俏,此类机票在高峰时票价多数甚至已经提至九折以上。

    携程青岛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高杰介绍说,过了腊八节,春节将至,回家的脚步也临近了。目前来看,部分返乡热门城市春运期间的机票价格已经开始节节攀升,提醒消费者应当多多关注。例如青岛飞往重庆、成都、沈阳等返乡或中转集中的城市,平均机票折扣已经上升到89折左右。

    高杰提醒广大消费者,一般来说,尽早预订的旅客,可享受的优惠幅度往往越大,特别是春运的机票,一般最好提前1个月左右购票。同时,由于今年除夕不放假,对于返乡的消费者来说,或许影响不大,但对于打算在春节旅游的消费者来说,旅游航线的高峰日期可能会推迟,回程航线的高峰也可能会顺延,因此,有旅游计划的消费者也应当尽早确认行程,以享受更多的优惠。(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