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年打工没挣钱没脸回老家 醉倒马路边险冻僵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0 14:04:09 字号:TT

    晚报讯 眼看要过春节,可是来自安徽合肥的27岁男青年小齐因没挣到钱无颜返乡,前晚9时许独自醉卧街头险被冻僵。所幸开发区的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将其送回住处。

    前晚9时许,开发区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天目山路北头时,发现路边一堵墙下躺着什么东西。民警上前查看后发现,一个满身酒气的男青年蜷着身子躺在地上,手里握着一部手机,附近还有一些呕吐物。民警上前轻轻推了几下,男子毫无反应。由于气温已到零下,民警担心男青年出现意外,就将他扶到警车上并帮其清理了身上的呕吐物。

    民警通过男青年手机里的通话记录拨了几个电话,可一直没有人接听,民警只好暂时将他带到警务室安置。民警给他找来大衣帮其取暖,又让他喝下一大杯蜂蜜水,半个多小时后,男青年才醒了过来。他自称姓齐,2013年年初从安徽合肥老家来到开发区打工,来时信誓旦旦告诉父母和哥哥,他要在青岛找份好工作尽早“混出个人样”来,但因为工作表现一般,小齐来到开发区后换了好几家单位,加上平时花钱不注意节俭,一年下来不但没攒下钱,还欠了朋友600多元。

    眼看到了过春节返乡的时间了,囊中羞涩的小齐感到无颜回家,后来干脆连父母的电话也不接了,打算今年不回家过年。当得知一同来的几个同乡好友都回家了,郁闷的小齐独自跑到一个小饭馆喝了整整一斤白酒,出门时已经醉得有些不省人事。民警劝小齐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喝酒解决不了问题还容易发生危险。在民警劝解下,小齐终于回心转意。 1月9日上午,民警还帮小齐买了火车票。(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梁铁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