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交司机捡包内装1700元 车站等一小时还失主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2 07:26:38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中午,胶州巴士公司203路线司机杨永财,从车厢里捡到了一个装有1700元现金的挎包。为了找到失主,他在车站等了一个多小时,最终找到了前来寻找挎包的杨女士。昨天,记者了解到,他还拒绝了失主杨女士两百元酬谢。

    前天中午11时许,胶州巴士公司203路线司机杨永财,来到客运站交班,在车内他意外捡到了一个女士挎包,挎包内除了有一串钥匙和1700元钱外,没有任何失主的联系方式。“当时,我觉得失主肯定很着急,于是我在那里等,没想到还真让我等到了。”杨永财说,他将挎包交回了队里后,想到对方肯定着急,于是下了班,他就来到203路线的始发站等待失主。过了一个多小时,正当他要离开,这时失主胶州市民杨女士便找了过来。

    原来,当天,杨女士带着儿子进城为孩子买衣服,下了203路公交车,她便来到位于广州路附近一家超市购物。在付钱时,她这才发现钱包没有了。后来,她便抱着一丝希望来到车站寻找,恰巧遇到了正在等她的杨永财。“这是我应该做的,这钱我真不能要!”当天,在胶州巴士公司,看到杨女士拿出两百元钱要酬谢他,杨永财婉言拒绝了对方心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