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04路304路成买海鲜专车 配保鲜盒方便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3 05:51:23 字号:TT

104路304路成买海鲜专车 配保鲜盒方便袋

    早报讯 进入腊月以来,岛城的年味越来越浓,市民忙着赶大集置办年货,而海鲜也成为市民年货清单中重要的一项。104路、304路两条公交线途经渔港、早市,成为市民买海鲜首选线路,因此今起在这两条有人售票线路推出3部 “买海鲜便民车”,定点发车,方便市民购买海鲜。

    据了解,分别由台东和轮渡发往流清河的104路线和304路线,都途经崂山沙子口站,该站正是岛城重要的海鲜集散地,有沙子口渔港、姜哥庄渔港码头、沙子口水产品批发市场。这里的海鲜既新鲜又便宜,是市民购买海鲜的首选。而位于台东的南山海鲜市场和位于团岛的早市,也有大量海鲜供市民挑选。同时在三辆“买海鲜便民公交车”上配备了专门盛放海鲜的保鲜盒和方便袋,便于乘客盛放海鲜,也避免海鲜撒漏的情况。

    104路线“买海鲜便民车”台东站发车时间4:50、5:00,沙子口站发车时间6:00、6:20。问询热线:83831375。304路线“买海鲜便民车”轮渡站发车时间5:50,沙子口站发车时间7:15。问询热线:82611175。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