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情侣足疗店打工被扣工资 男方回店偷钱求复合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4 06:44:31 字号:TT

情侣足疗店打工吵架被扣工资 男方回店偷钱

    朱某与女友曾同在一足疗店打工,两人因分手发生争吵,砸坏店里东西被各扣了1000元的工资。女友称如果能要回被扣的工资就可以复合,为挽回女友的心,朱某竟然连夜潜入足疗店偷走了7000元。“我是为了换回她的心才这么做的,没想到钱给她后,她还是不同意和好。”昨天,在香港中路派出所的犯罪嫌疑人朱某说。

    去年12月3日,在云霄路开足疗店的孔先生到香港中路派出所报案,称足疗店发生入室盗窃。办案民警现场勘察发现,犯罪嫌疑人是从足疗店厕所的窗户爬进来的,此人一来到收银台就直接破坏掉了监控录像,监控只留下了窃贼在店外的影像。民警判断此人应该非常熟悉足疗店的情况,极有可能是熟人作案。民警以此作为突破口,安排足疗店老板和员工认人。不出民警所料,老板认出窃贼是离职的朱某。

    朱某今年21岁,济宁人,他和前女朋友陆某都在该足疗店工作过,9月份的一天,朱某与陆某闹分手,并在店内打了起来,损坏了一些物品,老板各扣了他们1000元的工资。民警将寻找朱某的消息告诉了他的朋友,朱某得知民警正在抓他后惶惶不可终日,最后投案自首。

    目前,朱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