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银高速大奔撞护栏 车头撞烂引擎盖成麻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7 06:29:22 字号:TT

青银高速大奔撞护栏 车头撞烂引擎盖成麻花

    早报讯 昨天早晨,由于天气转暖,加上高速公路路面昼夜温差较大,部分路段形成团雾现象,路政人员及交警部门及时利用收费岗亭,和路上可变情报对过往司机进行提醒,但在青银高速青岛方向89公里处,一辆奔驰车因为车速较快,司机经验不足,采取应急措施不当,造成车辆撞上中央护栏后,又甩到边护栏上,幸亏没有翻入边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路政人员紧急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大奔两撞护栏很受伤

    昨天早晨6时左右,青银高速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接到报警称,在辖段89公里处发生一起奔驰车撞护栏事故,驾驶员受轻伤。值班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发现在车祸现场周围出现大面积团雾情况,周围都是白茫茫一片,很可能发生二次车祸。他们立即在现场设置了警示标志。路政人员看到,一辆奔驰车车前部全部撞烂,车头凹进去近20厘米,左边车门被撞烂,前保险杠飞到10多米外,引擎盖也扭成麻花状挤到一边,发动机和线路裸露在外,车灯都不知道被撞飞到哪里去了,现场狼藉一片。

    司机高速冲进团雾路段

    路政人员询问驾驶员李先生得知,他虽然看到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对团雾路段谨慎驾驶的提醒,但是因为心存侥幸不自觉提高了车速,行至事发区域时稍一分神,车就撞到中央护栏上,巨大的冲击力让车原地打转后,撞向边护栏,幸好有边护栏阻挡,才没有翻入边沟,瞬间发生的事故把驾驶员撞懵了,连滚带爬地从车上爬出来,脸色苍白地坐到地上直呼救命。在确认驾驶员没有生命危险后,路政人员对其进行了妥善安置,随即按照要求对现场进行了清理,利用清障车将事故车拖拽至停车场。

    提醒

    过年回家小心团雾路段

    路政人员和交警联合提醒广大司机,春节回家的路上可能遇到团雾路段,在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天开车,要减速慢行,同时提前开启防雾灯、尾灯、示宽灯和近光灯,充分利用灯光提高能见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谨慎驶出团雾区域或就近到服务区暂避,等能见度好转时再继续行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