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崇文口腔结对帮扶为低保户送温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28 18:12:34 字号:TT

   纪峰主任、司崇文院长、朱雪霞护士长和帮扶对象合影

青岛崇文口腔结对帮扶送温暖

为了弘扬扶贫济困、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博爱精神,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为了让城阳街道辖区内的低保对象、计生特困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的新年,2014年1月28日,城阳区政协常委、崇文口腔院长司崇文,护士长朱雪霞走访慰问了仲村社区低保户。

从2009年开始,青岛崇文口腔联合城阳街道开展了每年两次的“手拉手爱心助学”、“解民忧送温暖”活动,主要针对城阳街道辖区内的低保家庭和在校大、中、小学生及孤残儿童,结成一对一的帮扶对象,在经济上给予帮扶对象资助,而且在生活上给予关爱,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2014年1月28日上午9:00,青岛崇文口腔司崇文院长、朱雪霞护士长及部分工作人员,在城阳街道纪峰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城阳街道仲村社区,看望了结对帮扶对象纪建光的父母,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给予500元的生活资助,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发扬了我们奉献友爱互助的优良传统美德,更倡导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会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作为一种生活常态进行下去,成为一种美德继续下去。

生命无价,人间有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