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社保卡遭小贼疯狂盗刷 700多余额仅剩十几块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30 12:15:39 字号:TT

  还有下面这位,人家不要东西,还是钱实惠,银行卡刷不了,医保卡也成啊,没毛病啊!

  1月22日中午,尚女士一家三口去延吉路一家商场逛街,临走时一摸口袋,遭了,钱包被不见了!

  钱包里的现金和卡都不少,还有各种证件,又临近年根,补办起来那叫一个费事儿,尚女士别提多着急了。

  社保记录显示,尚女士的医保卡已经被人消费了!卡里原来700多的余额,只剩了十几块。

  根据刷卡记录,尚女士找到鞍山二路的那家药房,通过监控,尚女士见到了这位盗刷医保卡的男子。

  尚女士说,药房工作人员对该男子也有印象,人家是这里的常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