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除夕殡仪馆附近调流 萍乡路德兴路改单行(图)

来源:QTV-今日-- 2014-01-30 12:08:39 字号:TT

除夕殡仪馆附近调流 萍乡路德兴路改单行

    过年祭奠先人是传统习俗,按照往年的经验,除夕当天市殡仪馆周边的交通压力将会增大。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明天交警部门将对殡仪馆周边的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位于殡仪馆南北两侧的萍乡路和德兴路,平时是双向通行,不过1月30号早上六点到下午1点,这两条道路将改为单行线。

    另外,为了方便市民停车,交警部门在殡仪馆周边设置了临时停车场。蚌埠路、合肥路以及萍乡路以南的南昌路,两侧都可以单排停车,但位于殡仪馆以南的萍乡路全路段禁止停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