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应急车道上停车方便 跨海大桥屡现不文明行为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2-03 08:29:15 字号:TT

应急车道上停车方便 跨海大桥屡现不文明行为

应急车道上停车方便 跨海大桥屡现不文明行为

    热心观众高先生今天出门,经过了胶州湾跨海大桥,景真是美,可是有些人的行为,实在与美景不相称。

    这是市民高先生在胶州湾跨海大桥上捕捉到的瞬间,远处一位男士正在桥上方便呢!高先生说,对于这种行为,自己已经见怪不怪了。事实果真如此吗?记者今天特意跑了一趟胶州湾跨海大桥。

    在大桥的应急车道上,记者不止一次的发现,有人下车行方便,考虑到行车安全,不能在应急车道上过多停留,记者赶紧把车开走了。出门在外的,谁都有碰到三急的时候,只是面对屡屡有人在桥上解手的行为,不少市民觉得,接受不了。

    胶州湾跨海大桥总长35.4公里,驾车通过最长也就是半个多小时,采访中,不少市民无法理解的是,短短三十分钟,为啥会有这么多人忍不住要下车?难道非得这样表示一下到此一游?除了在桥头方便的,还有停车拍照的。

    桥上通行的车辆在身边呼啸而过,如此留念实在让人揪心。大桥风景再好,咱也得先顾家人的安全不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