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啤酒副总裁孙玉国因年龄原因辞职(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02-11 13:56:53 字号:TT

    青岛啤酒2月10日晚间宣布,因已届退休年龄,孙玉国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其辞任自2014年2月10日起生效。

    孙玉国将继续留任公司执行董事一职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孙玉国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不一致意见,亦无任何与上述辞任有关的事项须提呈公司股东注意。

    孙玉国简历

    孙玉国,1954年出生,青岛啤酒董事、副总裁、总会计师,主管公司财务工作。曾任青岛市财政局副处长、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处长。在企业和政府部门从事财务工作二十多年,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和资本运作经验,拥有注册会计师和注册评估师资格。2005年2月,作为山东省唯一入围人选当选“首届中国CFO十大年度人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