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无证酒司机被查拘留15天 称一天不喝手就哆嗦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6 08:44:40 字号:TT

    早报讯 从未考取驾照却开车替人拉水果,城阳交警在夜查中截获小货司机张某,经呼吸测试酒精含量为163.2mg/100ml。“我平时喜欢喝酒,一天不喝手就哆嗦。”张某对民警说。昨天,记者从城阳警方获悉,张某涉嫌无证驾车被行政拘留15天。

    2月13日晚,城阳交警在德阳路石桥处设点夜查。9时许,一辆小货车沿德阳路自南向北驶来,见前方有执勤交警,迅速向右打方向试图逃跑,差点翻入路边沟中。停车后民警上前检查,男司机张某称忘带驾驶证和身份证,根据提供的身份信息,民警上网查询,他确已考取驾驶证。说话间张某满口酒气,民警将其带到测试点,经呼吸测试酒精含量为163.2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两倍多,随后被带到医院采集血样,并押往派出所约束酒醒。

    2月14日上午,张某女友拿着驾驶证来到城阳交警中队。“驾驶证上的名字和地址确实与他说的相吻合,证件也合法有效。”交警说,但仔细辨认照片,发现明显不是一个人。见自己的诡计被识破,张某只好道出实情。原来,他从未考取驾驶证,以前跟弟弟学会开车,两人商量好,一旦遇到交警查车,就报上弟弟的名字,以达到掩盖无证驾车的事实

    据悉,当晚两个小时内,城阳交警会同辖区派出所出动50余名警力,共查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2起,其他涉证涉牌等违法行为63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