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酒司机轧伤人逃逸 过路的哥猛追9公里(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07 06:15:23 字号:TT

酒司机轧伤人逃逸 过路的哥猛追9公里

  身受重伤的一名中年民工躺在重症监护室,靠呼吸机维持着生命,整整一夜的连续抢救,医院开通绿色通道,为他垫付了高额的医药费。如果不是好心出租车司机孙师傅和两名工友,凌晨追赶了整整9公里,将肇事逃逸的“东风标致307”轿车司机堵在北村小区门口,伤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讨回公道。昨天,记者从崂山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而医院里身受重伤的民工始终没有找到家属。

  现场

  躺路中央民工被轧

  “海尔路中韩附近的十字路口,一名40多岁的中年民工让车给撞了,肇事车跑了。”昨天凌晨零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紧急赶到现场时,被撞的中年民工已经被救护车送往最近的医院抢救,七八名过路司机仍然围在现场,他们指着海尔路北向南方向最内侧车道向记者介绍,车祸发生前,这名被撞的民工很可能是喝醉酒了,头朝着马路中间的绿化带,横躺在车道上。肇事车很可能是从他的胸腹部轧了过去,他嘴里往外淌血,脚踝明显骨折,身体没有其他明显外伤,他已经神志不清,根本说不出话来。

  肇事车逃逸众人追

  “肇事司机实在是太缺德了,把人轧成这样连车都没停,沿着海尔路继续向南跑了。”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当时有人记下这辆车好像是鲁C牌照,尾号里面还有个“G”有个“9”。当时一辆深蓝色出租车就跟在肇事车后面。出租车司机下车看了一眼被撞的民工,喊着让周边的人报警,接着开车拉着路边两名目击者就追了过去。后来又有一辆浅蓝色出租车也追了上去。记者乘坐出租车沿着海尔路一路追赶,20多分钟后得知,因为有众多好心人的帮忙,肇事逃逸的司机已经被多辆110警车堵住,随即被带往交警部门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