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将依维柯撞侧翻 肇事酒司机打人逃逸(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2-07 06:42:52 字号:TT

轿车将依维柯撞侧翻 肇事酒司机打人逃逸

轿车将依维柯撞侧翻 肇事酒司机打人逃逸

轿车将依维柯撞侧翻 肇事酒司机打人逃逸

    过春节,无酒不成席。估计各位也没少喝。但有一点不能松懈,那就是摸了酒杯可千万别再摸方向盘。否则,酒还是酒,但车就不是车了。这不,昨天下午,就出现了惊险一幕。

    昨天下午两点多,潘先生开车送朋友回家,经过青威路马山段,正准备右转弯时,突然——即墨市民,潘中秋:就听见砰一声,他都没有刹车的痕迹,把我的车撞的转了个圈,过来的。记者:追尾了?他就给我追尾了。

    这辆红色雪弗兰轿车,结结实实的撞到依维柯车屁股上,依维柯倒地侧翻,转了一个大圈,好不容易才停下来。再看看后面的雪弗兰轿车,前脸也破了相。潘中秋:我一看发生事故,我就打电话报警,他把我手机抢走,我又抢回来了。两个人身上酒气很大,他们把车里的包,证件全都拿走了。

    潘先生说,红色轿车上下来两个年轻人,一身的酒气,看到自己打电话报警,对方居然挥起了拳头,后来,干脆手机也不要了,一溜烟跑没了影。交警没到,就肇事逃逸,这俩人肯定有问题,潘先生觉得,对方这是酒后驾车,心虚的表现。潘中秋:我觉得,大过年的,一定不要喝酒,一兴奋就打人。本来就是小事故,没必要这样。

  随后赶到的交警将事故车辆脱离现场,可对于逃跑的肇事司机,警察却无可奈何,也没有给出任何说法,这让潘先生很不理解,记者决定,到即墨交警马山中队问个清楚。交警:你们是什么单位的?记者:青岛电视台的。交警:为什么处理不了,今天一个是没上班,当官的不在,没法盖章。

  记者表明来意后,工作人员将大门打开。潘中秋:喝酒肇事逃逸,还打人。交警:司机喝酒跑了,他有车牌号,我们给你查。你打电话,让我马上找这个司机,不显示,我们得经过程序,一步一步来。潘中秋:如果司机酒驾,明天再过来,就测不出来了。交警:你说,他跑了,即墨这么大,我怎么给你找。我们可以给你找,但不是立马就找吧?潘中秋:你们得给老百姓半点事实吧?肯定给你办实事。

  这名工作人员说,事发时出现场的民警正在处理另一起事故,短时间回不来。涉嫌酒驾的司机肇事逃逸,接下来该如何处理呢?记者:这是个空子啊?交警:没法,你说这是怎么办?他喝酒跑了,咱们抓回来了,依法测酒,抽血,他跑了,打车走了,藏起来了,你有什么法?不是说不作为,一个是春节期间,警力有限,还有别的事故。是不是应该去找,是应该去找,但是咱们还有别的事故,还得处理。

  潘中秋:私家车也不容易,他别这么张狂。

  酒驾违法行为现在已经成为社会重点关注的现象,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潘先生的这种遭遇。如果肇事司机真的是酒驾逃逸,那等到交警部门找到人和车之后,很可能已经检测不到酒精含量了。没了最直接的证据,真就拿肇事司机没办法了吗?这确实是个问题,但并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比如调看监控录像,锁定车辆是否进出酒店,再到酒店寻找消费证据,包括证人的证词,只要这些调查工作做到位了,还原酒驾者的本来面目,并不难。难就难在,能不能有人用心去做这项繁琐的工作,眼下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警力有限、人手不足的问题也不该成为借口了。我们希望交警部门能尽快给潘先生一个说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