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政协会议期间不封路不开道 委员统一乘大巴开会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9 05:32:04 字号:TT

政协会议期间不封路不开道 委员统一乘大巴开会

    早报讯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明确要求,出席政协开闭幕式、全体会议及列席人代会时,全体委员及领导统一乘车出席会议;会议期间不封路、不占路、不警车开道,力戒车队扰民。

    今年政协委员们统一从驻地乘坐交运集团的大巴车前往市人民会堂。记者看到,上午8时55分大巴车队从黄海饭店发车,车辆沿文登路、莱阳路驶往人民会堂,这时候交通高峰已经过去,路上车辆不多,在汇园宾馆门口、文登路小学门口、海底世界门口的红灯处,大巴车队均自觉停车等待,与社会车辆混行。9时10分车队一路顺畅地开进了市人民会堂的停车场,委员们有近20分钟的时间进入会场,等待大会开幕。

    上午10时30分许,开幕会议结束后500余名委员们迅速登上大巴车,大巴车依次驶出停车场返回黄海饭店。记者看到,整个过程中执勤交警只是负责指挥交通,而没有封路、也没有占路和警车开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