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猖狂套牌车被抓现行 正牌车主曾被扣50分(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2-20 06:50:34 字号:TT

猖狂套牌车被抓现行 正牌车主曾被扣50分

    希望这不是一阵风,得经常查,给超载大货上个紧箍咒。再来看看下面这辆车,就一辆车引起了众多人的围观,怎么回事?

    真是无巧不成书,不过盗取车牌的这位也确实胆子大了点,居然还敢堂而皇之的在市内跑,抓了现行就得重罚。

    上午十点,在人民路海慈医院门口,大伙聚在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旁,又是开锁,又要拖车的,到底咋回事?李先生指着这辆黑色帕萨特说,这是辆李鬼冒充李逵的套牌车。原来在去年,李先生轿车上的牌照不翼而飞,随后,他收到的违章记录,就像雪片一样多了起来。

    几个月的时间,光罚款就交了五千多,扣了五十多分,这也太冤了吧。前不久,一位女士打电话给李先生,说你的车停在一个小区里,把我们的车库门给堵上了。当时李先生的车明明停在即墨,怎么会出现在青岛市市区?肯定是有人冒充俺的车牌号了,李先生赶紧报了警。今天早晨,说来也巧,那位女士正巧经过人民路,又发现了这辆车的踪影。挪用号牌,可是个大事,交警请来拖车公司将车辆拖走,套牌车车主,您还是乖乖接受处罚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