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的哥开套牌车被查掏5千元行贿 车藏电棍(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20 13:33:22 字号:TT

    车上藏着电棍,被查获后还想拿五千元钱贿赂执法人员。昨天,市交通稽查支队查获了两辆套牌出租车,车号分别为鲁UT3131和鲁UT1949,司机将面临3万元上限罚款。

    李村集买车上路

    日前,市交通稽查支队接到投诉称,鲁UT3131的出租车有违章行为,而投诉处理人员核实发现,投诉的车辆是捷达出租车,但真车是迪生出租公司的。由此,执法人员判定,被投诉的车辆是套牌车。昨天早上6时,执法人员收到线索,这辆车出现在城阳大润发附近。上午9时许,司机出现了,大摇大摆地打开车门上了车。

    司机刚要发动车,便衣执法人员一个箭步上了车,将钥匙拔下的同时,告知了身份。 “我就知道有这么一天。 ”原来,这辆车是他在二十天前从李村大集上的一个东北人手里买的,当时花了一万七千元钱。

    套牌车上有电棍

    昨天下午1时许,一辆车号为鲁UT1949的出租车出现在汽车北站,执法人员一看,是空号出租车。执法人员亮出证件时,司机竟说:“大哥,我给你五千块钱,你把我放了吧……”执法人员不为所动,司机一看不好,把车门打开,拔腿就跑。执法人员检查车辆发现,车上的一些证件显示这名司机姓李,而且车上还有一把电棍,一按还噼啪地响。执法人员当场将这辆车暂扣到停车场。(记者 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