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老东方饭店崂山复出 涉足商务酒店领域(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24 14:45:24

老东方饭店崂山复活,涉足商务酒店领域

继海天之后,老牌星级宾馆东方饭店也进入商务酒店业态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 近日,位于国信体育场附楼的东方之星酒店完成装修,3月有望开业。据了解,该酒店由东方饭店运营,继海天之后,青岛又一老牌星级宾馆进入商务酒店业态。

    去年,超过20年历史的老字号东方饭店暂时停业,原址进行升级改造。与此同时,东方饭店在崂山区国信体育中心开设了早茶部。经过半年的装修,如今位于国信体育场附楼的一座4层商务酒店完工,施工人员表示3月就可以开业。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讲:“老东方饭店目前还在装修,这座新的商务酒店将沿用老东方的logo,员工也都是原来老饭店的,我们将延续老字号的优质服务。”

    岛城酒店业内人士曹小姐分析说:“早些时候五星级的海天酒店停业,随后海天相继接手了运动中心、大剧院两个商务酒店项目,可以说四星级的东方饭店是类似于此前海天的模式。老牌酒店拥有良好的口碑,在一部分老青岛心目中品牌价值不俗。但商务酒店业竞争非常激烈,从价格到服务几乎都是血拼,不管什么背景,任何一家酒店想生存都得拿出真东西来。”(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