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南山区里疑再现恶狼 小伙爬山狂奔逃命(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3-01 07:26:44 字号:TT

胶南狼山区疑重出江湖 小伙爬山狂奔逃命

    黄岛的小陈,爬山途中,突然看见一匹狼,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小陈急忙火四的往回跑,难不成,当年名噪一时的“胶南狼”又重出江湖了?

  平日里,只有在动物园里才能一睹风采的狼,居然大摇大摆的在山中出没,这可把小陈吓了一跳。

  小陈所说的山头在原胶南东山张村,这里3面环山,沿着小陈当天的路程,记者一路爬上山,等了足足2个小时,也没有见到狼的真身,村民们对此是否知情呢?

  大家伙听说的绝非空穴来风,早在2010年,“胶南狼”就已经一战成名。

  村里的鸡和羊接连遭遇毒手,村民们奔走相告,一传十十传百,胶南狼算是出尽了风头,还有人曾亲眼见到了这些不速之客。

  这些狼从哪里来,数量究竟有多少,这些年来始终是个谜,如果小陈所见不虚,莫非当年风光一时的胶南狼,已经在山里安营扎寨,繁衍后代了不成?

  时隔四年,两者之间到底有没有关系,我们也无从查证,但在此还是要提醒附近的居民,平时上山活动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