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0岁老汉暴打86岁老太 家属:强奸未遂(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03 06:35:31 字号:TT

60岁老汉暴打86岁老太 家属:强奸未遂

60岁老汉暴打86岁老太 家属:强奸未遂

    今天早上,家住黄岛泊里镇魏家滩村的李玉才给《今日》打来热线称,2月20号上午,邻居家一位60多岁的老汉将自己86岁母亲暴打一顿,而且当时这位老汉还另有所图。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老人说,2月20号上午9点,她看到邻居家门外的灯亮着,怕浪费电,就想跟邻居说声。没想到邻居鲁某正赤身待在家里,而且一把将她拉到床上进行殴打。老人被打后并没有告诉别人,第二天疼痛难忍,才告诉了儿子。得知母亲被欺负,李玉才赶紧报了警,并把母亲送到当地医院,后来转院到黄岛人民医院。经诊断,老人多根肋骨和腰椎均出现骨折。

    李玉才说,现在老人每天的医药费要900多元,对方给的钱只能维持三天。可是事情发生后,对方家里就一直是大门紧锁。只能用电话联系上鲁某的女儿和女婿。

    随后,记者来到了出警的泊里派出所。

    民警称,接到报警后,他们迅速赶到了魏家滩村,可是打人的鲁某已被孩子送到了六汪镇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民警随后在精神病医院了解到,鲁某已被医生诊断为“癔症”。

    不管怎么说,殴打一名86岁的老人是不应该的。希望双方能好好协商,先给老人治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