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两周大小海豹亮相 跟妈妈下水模样萌(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4-03-03 13:31:11 字号:TT

    3月1日是“国际海豹日”,刚刚出生两个星期的小海豹在青岛水族馆海兽馆首次跟游客见面。2月14日凌晨1点左右,青岛水族馆斑海豹顺利产下小海豹,体重达10公斤。在工作人员悉心照料下,小海豹顺利吃上奶,小家伙能吃能睡,每天体重增长近1公斤。出生第二天就能跟随母亲下水。

    青岛水族馆是青岛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对斑海豹的人工饲养繁殖工作始于上世纪60年代,在繁育和救护海豹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据水族馆业务部副主任靳鹏介绍,目前青岛水族馆共有17头海豹,其中斑海豹有16头,环斑海豹1头。(宋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