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今年建1.5万套保障房 建100万㎡人才公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04 05:00:21 字号:TT

青岛今年建1.5万套保障房 建100万㎡人才公寓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  2014年,我市将开工建设1.5万套保障房。根据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2014年工作计划,6月底前确定建设主体、9月底前开工建设。另外,今年,我市还计划开工人才公寓100万平方米。

    随着公积金新政的出台,越来越多市民直呼房屋公积金贷款“越来越难”。而很多买不起房的市民把希望也寄托在了申请保障房的建设上。根据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的2014年我市保障房开建目标,今年我市计划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15000套,并按照“3月底前确定规划方案、6月底前确定建设主体、9月底前开工建设”的目标要求推进。

    另外,今年我市计划开工人才公寓100万平方米。加快出台《青岛市住房保障发展规划(2014-2016年)》;推进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和人才公寓五类保障性住房并轨运行,建立起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的住房保障体系。统筹进城落户农民的住房保障需求。统一城镇居民和社区(农村)居民住房保障政策。稳步扩大县域住房保障覆盖范围。(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