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七小区拟定微循环调流方案 10日内可提意见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07 12:11:51 字号:TT

七小区拟定微循环调流方案 10日内可提意见

    每天的早晚高峰,除了主干道,一些小路上的车流量也很大,尤其是靠近学校、医院的开放式小区,里面经常错不开车,让经过这里的市民十分头疼。有没有什么办法,让这些小路变得更通畅一些呢?

    记者看到,由于附近住户较多,又没有停车场,除了马路,两边的人行道上也停满了车,行人没办法只好走在马路上,有时人与车之间只有不到半米的距离,看起来十分危险。

    附近居民说,不远处的红岛支路是条单行线,因此走东西快速路只有这条路可以出去,本来车流量就大,再加上路窄,有的时候来辆大车,就都走不了了。

    市民马先生的孩子在南京路小学上学,每次来接送,马先生都要先把车停在远处,再走十分钟过来。

    经过摸排调查,市交警支队提出了2014年度首批7个拟实施微循环调流的开放式小区,其中南京路小学门前的这条无名路,将改为西向东单向行驶,同时在小学门前设置禁停标志、禁止左转标志,鄱阳湖路将改为北向南单向行驶。

    交警介绍,这七个区域都属于开放式小区,内部道路狭窄,道路两边停放车辆较多,经常发生拥堵不说,一旦发生事故,消防车、救护车等难以通过,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目前七个小区的微循环调流方案都已经公布,市民可以在10天内对方案提出修改意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