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江淮轿车行驶失控 整车转圈撞水泥板几乎报废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09 16:22:15 字号:TT

    前晚11时许,一辆江淮轿车沿着保张路向东行驶至崂山四中附近时突然失控,整辆车在路上转起了圈,一下撞上了路边堆放的一堆水泥预制板后几乎报废,40多岁的司机被困在车内。事发后,交警、急救人员和消防官兵经过十余分钟的救援,拉开车门推开后座将被困司机救出送往医院。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轿车深夜撞出预制板

    “保张路上出了起车祸,120、119都来了。 ”前晚11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发现在路边堆放着一堆一米多高的水泥预制板,一旁停着一辆江淮轿车,轿车的保险杠和入气口已经被撞得脱落在地,右前轮被撞瘪,发动机盖和车顶也被撞得隆起一大块。

    “刚才司机被120拉走了,看样子脖子、头部伤得不轻。 ”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他听见“砰”的一声,他起床从崂山四中向西走出200多米远,交警和消防车已经赶到。“司机被卡在车里,头上流了很多血。 ”目击者张先生称。

    消防员破拆救出司机

    崂山消防银川路中队的7名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车的前挡风玻璃、侧门玻璃已经全被撞碎,被困男子身上沾满了玻璃碴。一名消防官兵拉开车门后拂去他身上的玻璃碴,随后一边和伤者对话,一边用手电筒照射驾驶室,发现其双腿被卡得并不厉害,如果贸然使用器械破拆,很容易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拉开驾驶室一侧的后门,将座位慢慢往回拉了一段距离,随后放开了空间,消防官兵抬住司机腋下,将他救出放上了担架。

    事故原因疑为车速过快

    早已等候在一旁的医护人员给司机颈部戴上了护具,对他的头部也进行了简单包扎送往医院。“他还能呼吸,内脏应该问题不大,但肯定骨折了。”目击者张先生说,要是车再开得慢些,车应该也不会撞得这么厉害。这辆车很可能是沿着保张路向东高速行驶时右前轮撞上障碍物,整辆车失去平衡后在路中间转起了圈,最终酿成车祸。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