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失控撞立交桥隔离墩滑行百米 司机离开现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1 12:50:07 字号:TT

轿车失控撞立交桥隔离墩滑行百米 司机离开现场

轿车失控撞立交桥隔离墩滑行百米 司机离开现场

    早报讯 昨天凌晨4时左右,一辆灰色私家车沿胶宁高架路由西向东行驶到澳柯玛立交桥时,突然失控,在惯性的作用下撞开了路边的水泥隔离墩后,贴着砖墙滑行近百米后才停下,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轿车猛撞隔离墩

    “刚才一辆私家车在澳柯玛立交桥撞上隔离墩后还向前疯跑了近一百米,万幸是晚上没撞上人,要是上班高峰期后果就不堪设想!”昨天凌晨4时30分左右,的哥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当时他开着空车在附近揽活,突然听到一阵马达轰鸣声,紧接着一个“黑影”从车边一闪而过,就在他惊叹对方车速快时,这急速行驶的轿车一头撞上了路边的隔离墩,3块水泥隔离墩被撞倒,中间1块还被拦腰撞断。但经受猛烈撞击的轿车并没有停下,而是撞开隔离墩后继续滑行,从澳柯玛立交桥的西侧一直跑到桥东侧才停下。

    车体破相车轮没了

    停了大约五六分钟后,肇事司机从车上走下。“看样子是系了安全带,老远看司机并无大碍。”刘先生向记者介绍说。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拖车已经将事故车拖入车斗准备送到维修厂,记者发现近百米的马路上满是车体和砖墙碎片,车头已经撞瘪,而前车轮已经不见踪影,肇事车右侧砖墙则有一道深深的划痕,肇事司机已经离开现场,对于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