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9岁嫚开车失控撞塌院墙 撞断6棵行道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5 06:28:54 字号:TT

女司机开车失控撞塌院墙 撞断6棵行道树

 女司机开车失控撞塌院墙 撞断6棵行道树

    早报讯 昨天凌晨3时许,一辆白色轿车行驶至文昌路时发生事故,失控的轿车撞断了路边的6棵行道树后,又撞塌了路边的一处院墙才停下。因系有安全带,加上车内安全气囊打开,车内3名女子并未受伤。3人从车内逃出后,轿车很快起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灭火,但轿车已经烧成空架子。目前,李沧交警正在对该起事故展开调查。

    失控轿车撞塌墙

    据目击者介绍,昨天凌晨发生的这起事故,不到5分钟民警就赶到现场。一辆白色轿车已经烧成空架子,车头严重变形,两侧车轮扭曲。驾驶室内只剩了铁架子,白色的轿车仅能依稀在车尾部见到车漆的颜色,两侧车门均已变形。反光镜已经被刮断,散落在地面上。在这辆失火轿车的左侧处原本是一处厂房的院墙,但被这辆轿车已经撞塌了一段。从轿车发生车祸到轿车自燃的位置,约30米的距离有6棵行道树被撞断,胳膊粗的行道树从底部断裂,横躺在地面上。在事发现场的地面上,还残留着零星血迹。

    3名女子无大碍

    民警现场了解到,这辆白色轿车是沿着文昌路行驶,该车行驶过程中失控,突然从右侧车道进入逆行车道后冲上人行道,接连撞断了6棵行道树,撞塌了院墙后才停下来。“我们到达现场后,有3名年轻女子正在现场,其中一名女子是车主,她称自己是驾驶员,3人均未受伤。”民警告诉记者,这名女子称,车祸发生后,安全气囊打开,由于她们3人均系上了安全带,未在车祸中受伤。随后,她们从车内逃出来,接着轿车开始冒烟、起火。3人随后拨打110和火警电话报警。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将火扑灭,但轿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

    两人身上有酒气

    “我们查验了证件,车主是现场3名女子中的一名,年龄19岁。发生车祸的是一辆日系雷克萨斯轿车。3人没有受伤的主要原因是系上了安全带。”李沧交警事故科民警告诉记者,据这名19岁的女车主讲述,凌晨3时,她驾驶车辆沿文昌路行驶,她突然感觉车辆失控,接着就冲进逆向车道后,发生车祸。“事故原因我们还在调查当中。驾车的女孩未饮酒,另外两名女孩身上有酒气。”民警介绍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