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偷电脑后附近摆摊开卖 竟向民警推销

来源:大众网-- 2014-03-12 12:27:31 字号:TT

    徐某和工友在胶州李哥庄一家食品厂打工。3月9日下午5点,俩人下班后回到寝室,却发现房间内的笔记本电脑不翼而飞,两人于是就报了警。

    胶州市公安局李哥庄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现场勘查工作。让民警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就在案发地不远处有一男子在路边摆摊,旁边就放着一台黑色笔记本,他还跟民警推销起眼前这台笔记本。民警发觉有蹊跷,于是立马联系到了失主徐某,他一眼就认出这台笔记本电脑就是自己刚丢失的。目前,涉嫌盗窃的沙某某已被胶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