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蓝天白云数上月全省第三 威海第一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12 13:24:45 字号:TT

    上月,青岛蓝天白云天数在全省排名第三。昨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7地市今年2月空气质量排名表。相比去年同期,我市空气质量明显有所改善。

    据省环保厅公布的消息显示,上月,“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为23天。最少的是济宁,为5天。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全部增加,增加最多的是菏泽市,增加8天。数据显示,今年1月,全省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等主要大气污染物的平均浓度同比均有所改善;“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平均10.4天,同比增加6天。

    市环保局统计的数据显示,上月,青岛市区平均气温仍然较低,供热燃煤消耗量较大,大气污染物排放量仍处在较高水平。今年,青岛市将每月公布各区市空气质量排名及改善度,并纳入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记者 徐美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