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儿想要电脑父亲为她去偷 黄牛不好做便转行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20 15:08:25 字号:TT

    因为当“黄牛”倒票生意不景气,自己又没有找到更赚钱的门道,再加上女儿急着要电脑,男子汪某便在宁夏路一座大厦内顺手偷走了一本笔记本电脑。 3月19日,八大湖派出所民警按照监控记录寻找到了汪某的住址,并将王某抓获。

    今年1月25日,在宁夏路一座大厦内发生了一件蹊跷事,忙了一天晕头转向的小张,在下午回到办公室后,说什么也找不到自己办公用的笔记本电脑了。同事说下午看到一个人在办公桌那边晃悠,可能是那个人偷的。小张报案后,警方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确定嫌疑人就住在胶州路附近。经过大量细致的侦查工作,3月19日一早,民警在一家网吧内将嫌疑人汪某抓捕。

    昨天,记者在八大湖派出所见到了汪某。汪某是山东沂南人,35岁,一家人在青岛租房生活,有一个五岁大的女儿。 “我其实是做倒票生意的,中间赚点差价,但是最近没有什么生意,所以手头比较紧张。 ”汪某告诉记者,“我犹豫了很多次,第三次进去的时候,我就想到了女儿跟我说的话,她问我什么时候给他买笔记本电脑,我就心动了,但是也没有偷,第四次进去才狠下决心偷走的。 ”他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很后悔。(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王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