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今年集中整治13条超期服役道路 详情公布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28 11:44:48 字号:TT

  昨天上午,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市北区2014年超期服役道路养护大修工程招标公告,公告显示,登州路啤酒街以及仲家洼片区、海云广场周边市政道路将进行大修整治。

  据了解,本次一条街区和两个片区的市政道路整治内容为车行道补强、铣刨盖被,人行道翻建,调整路沿石,整治检查井。道路整治规模均为城市次干道及城市支路,本工程产生垃圾数量约5200立方米。

  除了市北近期公布的部分超期服役病害道路整治外,今年我市十大综合整治行动也要求对大批超期服役的病害市政道路以及数十条背街小巷进行整治。其中,今年市政道路和背街小巷整治行动包括续建项目、新建项目两部分,市财力估算投资约2.19亿元。计划整治超期服役和病害道路13条,包括市南区吴兴路、宁夏路(徐州路~大尧三路);市北区平安路、上清路、浦口路、东山路、镇江路(镇宁立交~延吉路)、标山路;李沧区唐山路、楼山路、兴城路、君峰路、永年路等,全面对车行道、人行道、检查井、路沿石及无障碍设施等进行整治。

  整修七大片区背街小巷设施53处,整修道路总面积35.1万平方米。包括市南区金口一路、吴兴路片区,市北区抚顺路、黑龙江路东山小区、开平路小区,李沧区虎山花苑、碱厂宿舍等七大片区53处街巷。整修道路,增绿补绿、墙面粉刷、增加照明等。(记者 张贝)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