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售票员算错帐多找钱 向导游索要起争执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5-25 14:42:02 --字号:TT

    算错票价这种事情现实不少见,但是一次算错了500元钱倒是十分少见。近日,青岛市市南区云南路派出所的110民警就碰上了这么一件少见的事情,最终在民警的调解和见证下,双方当事人最终圆满解决了事情。

    5月23日上午,云南路派出所的110民警几乎同时接到了两个报警电话,报警人分别是周女士和严小姐。110民警迅速到达了现场,这时双方当事人都非常激动,你一言我一语不肯相让。

    110民警立即将当事双方分开,并让双方当事人分别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原来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周女士是崂山某景区的工作人员,19日上午在该景区负责销售景区门票。9点多的时候,身为导游的严小姐来到了周女士的柜台前购买景区团体票和儿童票。由于团员中儿童的数量比较多,周女士却疏忽将票款计算错了,多找给了严小姐500元钱。而严小姐忙于带团旅游,并没有仔细检查票款就带领游客们去游玩了。

    当天下午,周女士的单位进行票款核对时,发现了500元的亏空。500元可不是一个小数目,经过核对票据和钱款清点,结合当时的监控录像,周女士最终确认了多找给严小姐500元钱。景区通过购票的登记,找到了严小姐的联系方式。景区要求周女士从严小姐那里要回票款,否则就要自己承担损失。

    当天晚上严小姐回到单位,发现自己多了500元票款,由于她一天带队去了好几个景点,自己也不确定是哪个景点找错钱,就把这个事情放下了。第二天,周女士就给严小姐打了电话,要求其归还多找的500元票款,而严小姐要求周女士出示相关证据,并且严小姐担心自己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对方多找了票款,害怕对方揪住自己不放,双方就此产生了分歧,进而发生了争执。

    由于双方互不相让,事情2天也没有得到解决,给双方当事人都带了极大的困扰。在了解到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后,云南路派出所的民警对双方当事人都进行了劝解,并出具了调解书。在民警的见证下,严小姐将500元钱还给了周女士,双方握手言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